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参加 2023 世界制造业大会“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23-09-21

  9 月 21 日,2023 世界制造业大会“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颁奖盛典暨中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论坛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钱三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执行副会长罗俊杰等出席会议。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我院国家压力容器与管道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学东院士出席会议并作大会主旨报告。

  陈学东院士在题为“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促进工业强基与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中,介绍了我国制造业发展现状、工业基础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借鉴发达国家经验,在相关中国企业探索实践的基础上提出了若干建议。

  集团科技发展部主管申屠舒展参加会议,我院副总经理徐双庆在会上作题为“求实求精求质量 更新更优更满意”的质量创新经验分享,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我院教授级高工李鲲参会并颁奖。

  我院“超高压水射流成套技术装备”荣获“合力杯”第二届全国机械工业产品质量创新大赛金奖。